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非标准玛丽苏体


风雪刘羽•平林木然   与  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   的爱情故事


我叫风雪刘羽•昊•平林木•然,是娱乐圈top1的大帅逼,每天早上都从100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开车去洗漱刷牙。

娱乐圈的工作很多,杂七杂八的一大堆,但我总是能处理得游刃有余,谁叫我,风雪刘羽•昊•平林木•然,是个天才。

当然这个名字太长,虽然显得很高贵,但你也可以叫我刘昊然王子殿下。


和一般玛丽苏开挂文里的杰克苏王子不一样,我没有什么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头发,和一流泪就掉珍珠钻石的鬼设定。我爸不是黑帮老大,我妈不是邻国公主,我没有2岁读完博士,3岁解开哥德巴赫猜想。我没有什么魔法天赋。

但这些都不影响我成为一个标准杰克苏,因为我还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大帅逼。大帅逼有上亿的粉丝,每天都会堵在家门口大喊着爱我,有亿万富婆说要包养我,大导演大制作总是敲破脑袋想要邀请到我。我的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整座城市为我倾倒,

而大帅逼我,却是想要获得一份真挚纯洁的爱情。

 


今天还是平凡的一天,然而,我碰到了一个人。

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

我不过是不小心踩到了他的鞋,他竟然对我大发脾气。

有眼不识泰山,这个臭屁的男人竟然不认识我风雪刘羽•昊•平林木•然。


“喂,遇到刘昊然王子殿下竟然如此嚣张。我不过是踩了一下你的鞋,你有必要这么生气吗?”

“首先,我不叫喂,我叫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

“第二,我不是生气,是愤怒。”

切,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我记住你了。

 

此后的这几天,我竟对男人念念不忘。

难道这,就是缘分吗?

我想起他的脸,我从未见过如此明亮的面容。他眼里有烟花,而我心中似有一团火,烧的我辗转难眠。他生气起来都那样好看,像是春日里最温暖的阳光。

 我,刘昊然王子殿下,不得不承认,我心中那座冰封了二十多年的雪山就这样融化了!

这,

不是普通的相思,

这,

就是我渴望的爱情!

 

查阅资料知道,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简称白敬亭,竟然是娱乐圈和我齐名的另一位大帅逼。

呵,

白敬亭,名字还怪好听。

我俩还被粉丝组成了一个叫留白的cp,在某个粉红色小网站被誉为顶流cp。

什么可爱的小网站。

“去,给本王子买下来,送给这白敬亭,当时上次踩他鞋的道歉礼物。”

“不好意思,刘昊然王子殿下,该网站目前的80%的控股权就在白敬亭先生名下。”

“什么?”

“切,真是个有意思的男人。”

“那把剩下的20%都买来给他。”


 

不出我所料,白敬亭第二天就来找上门。

“刘昊然,有意思吗?”

噢!第一次有人敢直呼我刘昊然王子殿下的本名。

白敬亭,你是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男人,我要定你了!


“怎么,这礼物你不喜欢吗?”

他生气时候的嘴唇真想一口咬上去,白衬衣下的锁骨也太过诱人,真想一把推倒,大战个三天三夜不停息。

 

“你以为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嗯?不是吗?白敬亭,我想要你的心。”

“刘昊然,我告诉你,世界上有些东西是钱,买不来的。”

噢,他这话说的真让人心碎。

“那告诉我,该如何得到你的心。”啊,此时我才发现,我爱他爱得如此卑微。我第一次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向一个男人,我爱的男人。这男人让我死去活来。

“我告诉你,我的心,你的钱买不来。”白敬亭的语气里满是嘲讽,“因为,我也有钱。”

 

噢,我的心碎成了好几瓣,我想在每一瓣上都刻上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因为,那是献给他的礼物。

而这一刻,我的世界也碎了。

这,就是失恋的滋味吗,如此痛苦。

啊,我为什么不能流下钻石的泪水,啊为什么也没有樱花雨的场景。

 



“妈的,本来想把这当做订婚礼物,竟然被你抢先了!”此时白敬亭脸上栩栩绽放笑容。故事竟然这样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啊,这个世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风雪刘羽•昊•平林木•然,你知道,我看上你已经很久了。”

噢,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我爱你,你爱我,我们站在一起,就是爱情!


啊,,我看见了粉红色的气泡。啊,这就是恋爱的香味吗?

我要用彩色的蜡笔画出这场世纪的婚礼,我们要去东京巴黎米兰纽约,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欧洲非洲大洋洲度我们的蜜月。


我,

风雪刘羽•昊•平林木•然

要对着天空,对着大海

对着鲜花彩虹发誓

今生今世,哦不,生生世世

都只爱

冰花白月•敬•衣水森•亭

一个人!

 


评论(1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