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哔计划-谁才是b站老司机

【脑洞勿上升|哔计划采访体】


与天共求留白合作  群聊记录99+ 

“姐妹们看到刘昊然去b站那个哔计划的采访了吗?”

“〔链接〕哔计划-昊然看了想卸载b站的视频究竟是什么”

“在看”

“诡异的笑容”

“留白锁了……”

“张口闭口白敬亭,是真的”

“神tm神交已久”

  

〔链接〕哔计划-昊然看了想卸载b站的视频究竟是什么 

刘昊然:“hello,b站的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刘昊然。拒绝被定义,小心哔掉你”〔虎牙笑容〕

(上下看一圈板子上的字……)

刘昊然:“我就随便撕好了,反正都不怕的。”

主持:“噢是嘛”

刘昊然:“我觉得我本来就不太标签化吧,我是一个演员嘛。”〔演员荣光特效〕 


刘昊然:“先撕这个标签 自拍杀手”

问题:“刘昊然敢不敢立马发一张自己的自拍?”

刘昊然:“我觉得我自拍还行啊”

主持:“你就说你敢不敢吧”

刘昊然:“我现在手机没有存图,我其实不太爱自拍。但大家都希望我偶尔营业营业。”

刘昊然:“我之前还看到我ins上有粉丝留言,说希望我和白敬亭一样沙雕一点。”(笑)“我觉得小白其实还是蛮正经的。”

主持:“你相不相信下期我们就请白敬亭来。”

刘昊然:“啊是嘛,那我要谨言慎行了。”(笑) 


 刘昊然:“嗯……第二个标签。这个,老司机。这肯定不符合。”

(撕下来贴在板子上)

刘昊然:“拿到驾照后第一个坐上你副驾驶的人是谁?”(思考……)

主持:“就之前不是有个热搜是‘刘昊然拿到驾照’了嘛。然后看到下面粉丝都说想坐上昊然的副驾驶位置。”

场记偷笑:“其实大家都是想坐昊然腿上……”

刘昊然:“你们看,我压根不是什么老司机,开车都开不过粉丝。”

刘昊然:“呃……其实我想了一下好像到现在也没有人坐过我的副驾驶。因为平时工作去都不是自己开车,然后自己出门去近的地方也还是习惯骑车……”(挠脑袋)“可能我车技还不到位所以没有人敢坐吧。”

主持:“弹幕肯定都在刷  敢 。”(狂笑)

刘昊然:“其实说到敢这件事,白白之前也说过……”(住嘴)

主持不依不饶:“什么?”

刘昊然:“没,没什么。这段剪掉啊~”(笑) 


“下一个标签 网瘾少年”

刘昊然:“网瘾少年?”

主持:“就平时会小号看超话看粉丝动态吗?”

刘昊然:“有小号”(偷笑)

主持:“用b站吗?”

刘昊然:“会啊,鬼畜啊,新番什么的。”

(撕标签)问题:“让刘昊然看了要卸载b站的视频到底是什么?”

刘昊然:“???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吗?”

主持:“有,你说过。你说你看过自己的影视剪辑,要卸载b站。”

刘昊然(掏出手机b站搜索一番):“视频av尾号8201的这位同学我劝你善良。刘昊然上b站的。”

主持:“我刚刚看到你的搜索关键词了……”

刘昊然:“不能说不能说……” 


(看到标签广告机器人)刘昊然:“……是觉得我老是发广告吗?”

刘昊然(委屈):“我也想发发作品宣传,这九州……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撕标签)

问题:“和粉丝影响最深的一次微博互动?”

刘昊然:“我好像不太和粉丝在评论里互动。”(笑)

主持:“所以有粉丝希望你和白敬亭一样沙雕一点。”

刘昊然(笑):“小白明明很正经……这么一想我好像还蛮高冷的……不是不是。”

主持:“所以你其实也很沙雕……”

刘昊然:“我没有我粉丝沙雕。”(搞怪看摄像机)“之前有粉丝送我书,一本《新概念英语》。我有点懵。”

 “哎,不对,为什么感觉你们今天老是在提白白?”

主持:“因为我们是可爱的b站。”

刘昊然( •̥́ ˍ •̀ू ):“b站好可怕……”

主持:“所以你从刚才到现在对白敬亭的称呼好像有点变化?”

刘昊然:“这是什么所以啊?”(又笑又崩溃)(画小电视机)

“好了,我画完电视机了,下班了。”

主持:“所以神交已久是因为b站吗?”刘

昊然:“经纪人这个采访接不下去了,我愿意交违约金!”(笑倒。)

“你们是cp粉派来的吗?”

主持:“不是,因为我们是可爱的b站吖(๑>؂<๑)”

刘昊然∶“太可怕了,我觉得你们下次真的要请来白白了。”(掏出手机,微信bilibala打一通字)

主持:“我看到聊天界面了。”

刘昊然(挡住摄像机。)“我劝b站谨言慎行hhhhh。”…… 

   

 

  

与天共求留白合作  群聊记录99+

 “姐妹们我觉得b站在搞事情。”

“〔链接〕哔计划-白敬亭隔空怼刘昊然,谁才是b站老司机”

“留白要火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爱情,但这俩男的绝配”

“沙雕绝配” 

  


〔链接〕哔计划-白敬亭隔空怼刘昊然,谁才是b站老司机 

白敬亭:“大家好,我是白敬亭。拒绝被定义,小心~哔掉你。”

“好,来撕哪一个呢~”(扫一眼板子。) 

标签:钢铁直男

问题:“刘昊然,白敬亭,林更新…你认为谁是钢铁直男?”

白敬亭:“都是……都是吧……有据我所知,这些人应该都没有弯的。是吧……”

主持:“不是,我们的意思是,谁比较注孤生。”

白敬亭(呵呵冷笑):“我知道你们上次请来了昊然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神转折)“那还是比不过林更新。” 

主持:“所以平时用b站看视频吗?”

白敬亭:“偶尔看的。”

主持:“一般看什么分类?”

白敬亭:“呃……比较杂。哦对,最近在看学习类视频。”

主持:“学习什么?”

白敬亭:“新概念英语。”

主持:“你知道吗,上期昊然来,说粉丝送给他最印象深刻的礼物,就是新概念英语。”

白敬亭:(笑)“我知道啊。”

主持:“嗯?”(坏笑)

白敬亭:“我故意的。在此警告那个av尾号8201的。” 

主持:“那你敢不敢坐刘昊然的副驾驶。”

白敬亭:“我也会开车凭啥我坐副驾驶嘞。”

主持指一个标签〔b站总受〕

白敬亭:“这啥意思呀……”(撕开标签条条叠在手上)

问题:“最想和以下哪位男明星在影视剧中有合作,张若昀、吴磊、刘昊然……”(咂嘴,问号脸)

“这和……b站总受有什么关系吗?”

“我其实真不知道这啥意思……但我很铁大家应该知道”(笑)

主持:“那张若昀、吴磊、刘昊然最想和谁合作?”

(思考……)白敬亭:“磊磊已经合作过了,若昀和昊然……哎,十个问题里有一半儿以上是带刘昊然的?什么愁什么怨啊。” 

主持:“你知不知道你俩在b站是顶流cp?"

白敬亭:“顶流……”(狂笑)“我俩都没同框过几次吧……”

主持:“你知不知道黑科技?”

(摇头)白敬亭(一本正经脸):“就我是一个演员,所以不希望大家在作品外给我安一个什么cp,不然我和别人演戏的时候大家会觉得跳戏。”【演员的荣光特效】“偶尔玩玩梗可以,但不要太过了……” 

〔回归主题〕“所以我觉得这个撕标签就很有意义,然后我要撕下面的标签”

“鞋王”

问题:“刚买的新鞋被谁踩了才会不生气?”

白敬亭:“哎,这个鞋这个梗其实说了很多遍了。我只是一个爱鞋的普通人,大家不用太关注这一点。”

“所以不小心踩的都不会生气。嗯~”(微笑)

主持:“所以要是有人故意踩的呢?”

白敬亭:“嗯?会有人故意做这种可怕的事情?”(思考……)

“哦对,其实好像……”(回过神……)

“噢没什么”(诡异的笑容)

主持:“嗯?”

白敬亭(嘀咕):“突然意识到这里是b站,不能说不能说。”

主持:“b站怎么了?”

白敬亭:“昊然说你们说他是b站老司机,说这里很可怕,让我小心点。”主持:“昊然说……”(诡异的笑容)

白敬亭:“怎么了,昊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主持:“没什么……看来你不是b站老司机。”

白敬亭:“我知道,顶流cp!”(狂笑)

“但劝大家善良,别动不动你死我活。‘能不能请你少打扰我们家余淮?’哈哈哈是不是这样?”

主持:“看来你真的很懂。”

白敬亭:“那是~”(自信的笑容) 


(撕标签:sj粉丝)

白敬亭:“视奸粉丝这个也不只我一个人这样吧……感觉圈里的大家都蛮喜欢看看粉丝动态的,我的粉丝还都蛮有趣的。是吧?(呵呵冷笑。)”

主持:“能举个例子吗?”

白敬亭:“这里是b站,这还要什么例子。瞧瞧这里的脑洞……哎~我劝你们善良真的,白敬亭上b站的。对,刘昊然也上b站的,白敬亭没拦住刘昊然。”

主持:“刘昊然再次被cue到。”

白敬亭:“不能提到吗?你们邀请我来不是来喊话刘昊然的吗?他都和我说了。”

主持:“还蛮好奇你们私下的交流的。”(坏笑)“不问不问,cp粉不能舞到正主面前的。”

白敬亭:“这么明显的似曾相识不就是你们搞出来的……?”

主持:“所以这算是糖?”

白敬亭:“我真的实话实说而已。就当时特好奇这cp咋来的,明明我俩一次见面都没有。”

主持:“我也蛮惊奇的其实……”

白敬亭:“是吧,昊然也觉得奇怪。”

主持:“刘昊然再次被cue到。”

白敬亭:“我发现你们在搞事情,不录了不录了。”(白敬亭挡摄像机……)

主持:“你俩别都欺负摄影大哥啊……”(哭(´;︵;`)) 

  

  

与天共求留白合作群群聊消息68 

“姐妹们最后黑幕3s调高音量有惊喜”

“嗯!?”

“我天!”

“什么情况?”

“这……?我不信”

“留白,是真的?”

“结合这含糊其辞前后矛盾的采访,我觉得八九不离十”

“b站真的搞事情”

“完了完了,大家千万别说出去。”

“对对对,他们不公开,我们什么也不能说。”

“请大家失忆”

“我就是来追个星的,不是来给他们堵柜门的。”

“我迟到了,昊然这声音,好甜啊~’”

“哎,我在外面听不清,快来跟我说说到底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好甜呐” 

  

  

哔计划-白敬亭隔空怼刘昊然,谁才是b站老司机

 最后三秒 调高音量 

 “白白终于下班啦~一起去吃饭去(*^▽^)/★*☆” 


评论(8)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