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这波cp粉都不行

又看了一遍b站三个“丧尸”的剪辑,激动了⊙∀⊙!写的时候带上gravitywall实在太爽了。一时兴起就写了这篇沙雕文。(关于这个梗已征得原作太太与依天风露剪刀手太太允许)

请勿上升真人,什么胡言乱语都是我瞎掰



---------------------------

节目一录制白敬亭就感到了一丝不妙。

“这一段剪掉”

“不准播,不准播。”

“请节目组停止炒cp!”

知道一签这个剧会引起什么恶劣后果,但一向明智的白敬亭竟然也中邪似的做了这个傻逼决定。

---------------------------

“这波丧尸都不行?”剧本摆在刘昊然面前的时候,刘昊然觉得这个名字就很...很似曾相识...

“丧尸片?”

“嗯,是的。这年头网剧都没啥好IP了,这原作虽然不太有名...但...”经纪人憋住笑...

“但什么?”

“和你的适配度有些高...”

“和我像吗?”刘昊然翻了翻人物介绍...邹浪...痞得要死,浪得很,前任无数...这...?适配度哪里高了?

“你放心...”担心因为原作耽美刘昊然拒绝,经纪人又补充一句:“编剧已经把它完美的改成了社会主义兄弟情,一点暧昧都没有。而且对方也是钢铁直男,绝对没问题!”说完还拍拍胸保证。

“御井堂:白敬亭...”

啧,刘昊然眉头一皱。根据多年的b站老司机经验,刘昊然一下子就知道所谓的适配度是从何而来的了,“这是匡我呐!接这个的话,怕是不得不被说炒cp吧!”

“唉,你也别多想之后的事情啊。我看留白女孩都很安分守己,两边粉丝都很理智,不会捆绑你俩的。”经纪人昨天看了好几遍剪辑,非常迫切地想看刘昊然演了。正如外界所言,昊然弟弟的工作室确实“坑”得很。


“大概是剪辑实在太燃,震得脑子发蒙才签下了这个剧。”白敬亭一遍遍说服自己,不过我为什么想不开要点开b站啊!白敬亭,记住自己,你是个四好青年,和刘昊然那样的b站老司机不一样!


看到剧本的第二天,刘昊然就一顿夺命连环call吵醒了好不容易想给自己放天假的白敬亭。

“白白白白!”

“干嘛呢?”白敬亭被吵醒有些恼火。

“你签那个剧了吗?”刘昊然也没管他睡得半梦半醒。

“还没...”白敬亭正为这件事发愁,眼下几个本子都不算好。这个内容虽然不太对自己胃口,但配置和剧本已经从一圈玛丽苏脑残剧里脱颖而出一骑绝尘了。

“我也还没...所以想问问你的想法。”刘昊然也愁着,投资人貌似是要定两个人了,如果一个不行就都不行。(画外音☞真是优秀的留白cp粉)

“我...也是演过双男主的,感觉炒cp什么也没太影响。”白敬亭挠挠头,山花当年这么火也没影响到什么。自从留白cp有了姓名他和刘昊然也没啥正儿八经的合作,所以应该也没啥影响。

“也是...”刘昊然有些心虚地看着小破站的画面。一辆车pia得开过去,弹幕刷得一阵尖叫。呃...

“那个...我听说这个好像在b站上有剪辑啊?”

“啊,是...”刘昊然立马退出小破站...

“我还没看过。”白敬亭揉揉眼睛,打开b站,搜索“这波丧尸不太行”,三个和留白有关。戳开一个...“现在准备看...”

“啊...哦...我...我看了。”


当时就该发现刘昊然这吞吞吐吐的语气绝对不妙啊,就应该立刻退出,拒演,让这部剧扑街。在家抠脚被粉丝diss也好过现在。

刘昊然一脸心疼地看着自己胃疼到抽搐...帮自己擦掉脸上的血迹...

不是说好社会主义兄弟情吗?昊然你能不能收起你那简直像是在看媳妇的眼神好吗?

就一个这样的简单的兄弟间默契的对视啊,导演你从下往上一个柔光慢动作是怎么回事!


剧的开拍倒是保密的很好,除了一张全体人员开机合照,整个剧组没有公布任何物料。可留白女孩才不会善罢甘休,从两人微博的点赞内容到ins偶尔的小日常,都能扒出糖来。甚至有姐妹通过两人微博上下线判断两人是不是坐在一起用小号刷微博。

噗,用着小号刘昊然看到这一条分析贴,一口水喷了出来。笑到岔气。转头看到旁边的白敬亭也在用小号刷微博...更是笑到不能自已...

“你笑啥?”白敬亭转过头问刘昊然

“白白..你有没有看到这个...”刘昊然把手机屏幕怼到他面前。

白敬亭看着憋着笑的刘昊然,内心翻白眼,疯狂吐槽:“这到底是怎样一种幻想啊?”


刘昊然却很纳闷,怎么回事,白敬亭好像很抗拒的样子。之前还以为和白敬亭很快熟了,也很沙雕,果然还是和外界所言一样蛮高冷的?难道白白是入戏了?嗯!应该是,小教官高冷得很,那我是不是要浪~一点。

走路要痞,带风...对,下了戏也要粘着白白,白白冷漠,继续死皮赖脸。也要学会成长,白白真的受伤了,赶紧带上药去关心...

白白说男人有点伤没事。

不行,白白说不要就是要。

昨天拍淋雨戏白白第二天发烧了状态不好,要好好关心白白!


另一边心里的os已经堆得和剧组门口的丧尸道具一样高了。

刘昊然,你中邪了是不是?虽然是一起拍双男主戏,关系自然会好一些,可你这,是不是故意避免粉丝意淫我俩不和搞出来的啊!说好的不炒cp呢! 就37.8°而已,你用得着这样嘘寒问暖?还时而不时一口一句“多喝热水”。喝你嘛呐!

最要命的是,在剧组保密工作极强的情况下,也不知道谁那天放出了偷拍的一张动图,什么刘昊然正一脸心疼地摸着自己的额头。

而下面是一溜的留白女孩☞

“啊啊啊啊,不要出圈不要出圈,淡定,淡定!”喂,当我没有小号,这都是热评第一条了啊,顶着个“留白原地结婚”的ID说着不要出圈,当我是瞎吗?


不行,得和他好好谈一谈!


“你是不是故意的?”说完白敬亭觉得自己语气强了点,“额…昊然,我…是想说,不是说好不炒cp的吗?

“啊…不啊…我没有。”刘昊然拼命摇头,一脸无辜,“这不是入戏了吗?”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吗...你这样一脸无辜倒显得我别有用心了啊...

冷静,白敬亭,不可以生气。

“既然这样,那就好了...我就是担心嘛...”白敬亭笑笑挥手离去。

“白白!”刘昊然又叫住了他,“你可别讨厌我啊~”又是一脸无辜,你真够了刘昊然,求求你了。

“怎么会…”白敬亭报以微笑。

“那就好。”刘昊然嘻嘻一笑,“白白还是笑起来好。不然怪吓人的,比小教官还凶。”

刘昊然你还是别笑,笑起来我就毛骨悚然,恨不得真的化身小教官锤爆你头。



终于官方的海报出来了,一股末世逃亡风☞[我瞎jb搞的。]

 

白敬亭看也不用看,就知道评论肯定又是这样的画风☞

“啊啊啊啊,看看白白温柔的眼睛。”

“那一眼,饱含深情~”

“看昊然的余光充满担忧~”

然后接着在下面是一波抵制出圈言论☞

“不要上升真人啊...”

“姐妹们,我们到超话舞一舞就好了...”

你们当唯粉不会视奸超话吗?自从刘昊然把那条分析贴给自己看过一遍之后,白敬亭就对这群留白女孩肃然起敬,脑洞比女娲补的天还要大,可怕的很,不得不防备。于是每上小号必要刷一刷超话,终于对这个cp的演变历程和女孩们的脑回路摸清一二。

似曾相识、神交已久是接头暗号。

6-0.8=5.20与26划是上天绝美的安排。

刘禹锡与白居易是前世的缘分。

太瞎扯淡了!这波cp粉很不行!


正如诸葛白所预料,这圈cp的危机早晚是来了,在剧刚播出的宣传时期,两人参加了明大第八季的录制。节目录制的时候白敬亭就左右眼皮疯狂跳动。

“这一段剪掉”

“不准播,不准播。”

“请节目组停止炒cp!”

白敬亭虽然是笑着说这些,但心里确实在怒吼。刘昊然还以为他是为了节目效果,更是围着白敬亭打转,不管是搜证还是分析案情。

一贯冷静又沉浸案件本身的白敬亭倒是一反常态的淡定不下去。

从录制前一天就看到留白cp超话里开始尖叫,女孩们把两人两人机场照硬生生p成了结婚。

“竟然是一趟航班TOT有生之年了。”

“两人对视了,白白笑得好开心啊”

“昊然笑得太甜了啊。”

早知道就不会和他一起来了啊,航班买的时候只剩这一趟了,能怎么办?不对,早知道就不可能接这个剧!


“白白一趟飞机呀~”昨天在机场刘昊然的声音出现在休息室的时候,白敬亭就觉得脖子一凉。

“我俩真太有缘了,今年算是把出道前四年欠下的缘分都补齐了~”刘昊然还一把勾上他的肩膀。

 白敬亭一想到超话里画的同人图,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白敬亭准备用sj用的小号装作路人去搅一趟,阻止这些女孩新的创作,谨言慎行。

然而画面并不是白敬亭所想的满屏粉红☞

在留白超话持续进军前十的这个礼拜,终于有了唯粉出现,而这个羽翼并不丰厚的cp粉群体连个正经的反黑站都没有。

“请你们一碗水端平,白白健身有肌肉,凭什么是受。”

“两人都是钢筋直男,不要给他们带来困扰。”

“在你们眼里昊然总是死皮赖脸的贴,白白就是一副高冷闷骚。双担粉看不下去了。”

唾沫星子飞溅主持人一下子删帖都删不过来。


什么嘛,这波cp粉真的不行!



“白白,白白?”刘昊然出现在白敬亭眼前,“看什么呢?我有一个点没想明白,你来帮我分析分析。”

白敬亭赶紧退出微博。

这期大侦探又是实景拍摄,场景很宏大,为配合刘白两人的新剧宣传,还是末日丧尸的主题,剧情烧脑得很。

“如果撒已经是丧尸状态了的话,他为什么没有攻击何?”刘昊然拿着笔记本正认真地分析着。

白敬亭心态回归到案件中,“你是在怀疑协同作案吗?”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是不是?就和咱们的戏一样,邹浪用自己的血来喂养御井堂。”

一说到这个,白敬亭就想起某个画手特别画出的这个场景,自己正吮吸着刘昊然的手指,满屏粉红泡泡……不行,不行……

”白白,白白。“刘昊然用手在自己眼前晃一晃,”你想什么呢?“

是嘛,刘昊然的手指哪有那么纤长,画的比例很失调啊。

不对,我看他手指干什么。

”白白,你怎么耳朵这么红。“刘昊然一手抓住自己的耳朵,”好烫啊,不会发烧了吧。“

白敬亭立马推开他的手,”我没事。”这下整个脸都烧了。

“我知道了!”刘昊然盯住白敬亭。

“知道什么?”白敬亭心跳忽得加速。

"你是凶手!”

呃,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不是……我都有不在场证明,你看如果是我,我只有2分钟时间,是不可能到达现场并且杀人的。”一想到首发又得背锅,白敬亭回归理性反驳。

“那你要是是丧尸了呢,丧尸的行动速度很快,就可以做到。”

“丧尸也不行啊,这个距离……”

“不不不。”刘昊然摇摇头,“白白的话就不是普通的丧尸了。你是不死之士!”

“噗。”白敬亭笑了出来,“你真当是咱们的剧了啊,那敢情这样你咋不来喂我?“

”给。“刘昊然撩起袖子管露出自己白花花的手臂,笑着露出明亮的小虎牙,”喂你。”

剧里是没有这样的戏码的,为避免过不了审,全变成了邹浪把血抽出来给御井堂。

”啊……“白敬亭张口假装要咬上去,见到刘昊然闭上眼,一副要忍痛割肉的样子。白敬亭站起身轻轻打了他的肩膀一下,”傻小子。”

“继续录制了,走吧。”他走在前头,没让刘昊然看到脸还红着。

一本正经露出手臂说着”喂你“,太可爱了……


白敬亭,你想什么呢?

对啊,你想什么呢?你不知道休息室里也是有摄像机的吗,你不知道有名侦探俱乐部是cp女孩的挖糖宝贝吗?

早在和这位大兄弟第一次同框的时候,女孩们就因为两人休息时坐在一起的背影尖叫了好久,脑补出各种大戏了啊喂。


节目一播出,超话和毒唯一场战争又打响了。

”昊然好甜,真爱,真爱,留白是真的!“

”兄弟间的玩笑而已请大家不要误会。”

“明侦节目组向来cp乱炖,见怪不怪。”

“引起女友粉强烈不适。”

“唯粉够了啊,yxh搞得热搜,又不是我们出圈。”

“这次bjt又要捆绑lhr,然后始乱终弃了啊。lb女孩真惨,估计这一波结束他又要避嫌了呢……”

“呵呵,还好bjt没有真咬下去,不然我一个路转黑。”

“早就已经对bjt路转黑了好吗。出道几年炒了多少cp了啊。”

“呵呵,lhr好到哪里去了喂。”

“我们骂cp狗,不要上升到唯粉间的争执好嘛?”

在这场骂战里,没有一个反黑站的留白女孩一下就处于落后地位。cp粉真的太卑微了。

哎~这波cp粉实在是很不行啊。


“又要避嫌了。”这条言论说得倒是挺有道理的,一旦引起过热议,同台就又要有这样的骂战。那只能不同台了,这次剧合作之后,明面上大概是要和刘昊然分道扬镳各自安好了。白敬亭想到留白女孩可能快要凉凉了,突然又觉得有些遗憾……也不知道在遗憾个什么。哦,应该是觉得她们有点点可怜吧~

什么呀,反正她们还有各种黑科技,没有的事情剪得和原片一样。

那接着要让工作室和刘昊然那边协商协商了吧。


正在此时,一条爆炸消息出来:

刘昊然:”没关系的,喂白白,我心甘情愿!【图片】 cr:迟此无喻。”

卧槽?刘昊然这是什么骚操作,图片是cp粉的精修图,完了还不忘标上图片cr?

你是傻了还是什么,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正主在这个时候下场扛旗是有多想不开啊。白敬亭想着措辞准备好好教育一番刘昊然,对话框来回输入删掉,总觉得不妥。

“白白,你想说什么?”刘昊然看着和白敬亭的聊天界面对话框“正在输入中……”已经两分钟了,直接打了微信电话。

“你发那条微博……”白敬亭好像是有些不满的口气。

“你生气了?”

“没。”白敬亭深呼吸,“我只是觉得……你这样不妥。”

“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和你,是一条战线的。”刘昊然说得很坚定。

“可你这波行为就明显是站cp粉这一队。”

“白白不是吗?”刘昊然听他这么说,有些失落。

“哪有人会这个时候站cp粉啊,啊不对,哪有人这个时候会亲自跳出来说话啊。”白敬亭觉得自己脑子可能已经被气得不太清醒了。

“就……觉得她们惨惨的。明明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

什么不过分,p成结婚了还不过分啊,说咱俩真爱了还不过分。钢筋被弯成蚊香还不过分啊!白敬亭此刻真想顺着网线敲爆刘昊然的脑袋。

“而且,我不想……”刘昊然说得犹犹豫豫的,“不想咱俩以后得形同陌路似的。”

“这又不是真形同陌路,私下里不是还是可以继续好好相处的嘛。”

“暗戳戳的,像做亏心事一样,我不喜欢……”刘昊然声音委屈巴巴的。

那好吧,咱俩真形同陌路好了。

“我看这几天cp超话人数虽然涨了,但首页都是很丧的东西,都没以前那些有趣的内容了。”刘昊然说着。

“啥?你还看超话的帖子吗?”白敬亭坐不住了,这真的是正主扛旗了啊。

“你不看的吗?我看你之前也用小号看的啊。“

”什么!“ 怎么有种暴露在荒野远处有头大狮子的可怕感觉呢?

”我看到你那天休息的时候就在看,还皱着眉。我以为白白在为cp粉的处境担忧呢。”

“我……怎么会……这波cp粉不行关我什么事。”说这话时有些心虚了。虽然自己看帖子的时候总是各种吐槽,不过偶尔,不对是极个别的情况下也会感叹一下大佬们的神仙脑洞。

“白白……”刘昊然叹了口气,“你希望你是真的口是心非属性,和太太们脑补的一样。”

白敬亭沉默了,被看穿但根本不想承认。

“白白……我是不想和你闹别扭的,不管是私下里,还是明面上。不想避嫌什么,想每次参加明侦的时候都有你。想以后还有机会和你有剧的合作。”刘昊然一口气说了一大串。

“呃……”白敬亭一时说不出话来。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白敬亭脑子里kuang得一阵,像是被雷电击中了一样。


接着连续好几天工作的时候都分神,早上晨跑差点踩死一只松鼠。是不是自己同人文看多了啊,这句话本身很没有毛病,俩兄弟沙雕沙雕得到一块去了,有什么问题。“没什么问题啊!”白敬亭发出唯粉白鸽的声音。怎么那时候心跳得这么快,竟然还直接挂电话,还用’手机没电‘这样的理由。白敬亭你弱爆了啊,TOT。



刘昊然的发声之后,“留白cp”的炒作正式被大家认为提上了日程。女孩们似乎还有些不适应这样名正言顺拿着正主扛得旗到处挥舞。有一些古早的cp粉觉得真的炒作就没了意思,干脆宣布退出,这一波带走了好多人。那次被刘昊然拿图的粉丝就在其中,白敬亭戳开一看,她的b站视频封面全部变成了禁止符号↓



这波cp粉真的太不行了吧,喂。


“没有故意炒留白cp。”刘昊然又发声了……这个万年广告博竟然连续为留白cp粉发声,白敬亭都要为此流下”感动的”泪水了。

激动之下,白敬亭竟然按下了一个赞!立刻撤回,这个只有两秒的瞬间,多少万粉丝的星饭团早就有了提醒。

边骂自己手残,边骂星饭团:真是一个流氓软件!


“没有故意,那就是真的。”

“真的心甘情愿喂白白。”

“不不不,我们还是不要说话了,待会又有战争了。”

“怕什么,白白本人都点赞了。”

“万一真的是因为剧的关系炒cp呢,我可不想看到这一波结束两人形同陌路啊。”

“哭了,千万别啊。留白同框本来就千载难逢了。”

“我们本来就这么卑微了,还要怎么样。”

“黑科技的太太退了好几个了,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zqsg嗑cp太心酸了。”

“还没发生的事情你们再脑补些什么啊,有糖就嗑,且嗑且珍惜。”

“现在嗑的糖以后都会变成刀,这种事情你经历过一遍你就会懂的。”

“大家也太悲观了啊。”

“是的,那个时候你也早就出坑了,不用担心。”

“我嗑留白六年还没出坑……”

“别说了,我已经要哭了。”


这波cp粉真是未雨绸缪啊,还没咋样就已经做好心理建设了。

白敬亭倒没有做好任何心理建设,刘昊然又上线了……白敬亭都想下个星饭团了,刘昊然一冒泡就把他给戳破,把他的键盘砸了。

“不会和白白形同陌路的,永远不会。”

完了,真的是要被雷劈死了吧。白敬亭瘫倒在床上,就差一个四肢无力,口吐白沫,眼冒金星了……这波骚操作简直逼死人到墙角了啊。

下面的评论已经不敢再看了,连用小号看的勇气都没有。



“白白……”刘昊然的电话就这时来了,白敬亭的力道差不多要把手机屏幕给按碎了。

“方便……开一下门吗?”

啥?白敬亭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

一开门,刘昊然真的就站在外面。一脸无措,额头上还冒着汗,双手在裤子两侧擦来擦去。

“你……怎么来了?”

“我……想和你当面说,说一些事情。”

白敬亭脑子里又是同人文画面,一脸懵。

让他进来后,在凝重的空气里给他倒了水。刘昊然一饮而尽,又倒了一杯。

“白白……”刘昊然深呼吸了一口气,“我擅自这样发声没有顾虑到你,对不起。”他低下了头。

十分钟前白敬亭还想着要是刘昊然出现在面前,肯定得挨他一拳。看到他这样道歉,却一句责备的话都说不出口了。

“没关系。”他只好用尽量温和的语气安慰刘昊然。

刘昊然还没有抬起头,他又伸手去摸一摸刘昊然的脑袋,“真的,没关系了。反正,本来也不会形同陌路,不是吗?“

刘昊然抬起头,四目相对,白敬亭想挪开又却觉得像是被锁死了一样,这是什么用词啊,锁死?

“白白……”刘昊然的目光真挚,“我真的喜欢你。”

白敬亭慌了,这是……这是什么情况。留白szd?不对不对,自己还没表态,怎么又代入同人文了?

“白白,我喜欢你。”刘昊然又重复了一遍。

“砰!砰!砰!”白敬亭真想把空气抽空,好让剧烈的心跳声停止回荡。此时放在刘昊然头上的手不知该不该拿来下。

“对不起。”刘昊然又低下头了,“我……给你带来困扰了。”

白敬亭一直沉默着,刘昊然的眼眶有些红。

他……哭了? 

怎么一下有些心疼。白敬亭放下手,想伸向刘昊然的眼眶。

“那,我走了……”刘昊然别过头,站起来,往门口走。

“昊然……”白敬亭脑子一片空白,脱口叫住他。


刘昊然用手挡住眼睛,太丢脸了。怎么在白白面前哭了。可就是忍不住,因为这样的事情让白白不高兴,给白白带来了这么多困扰。也明知道没什么结果的,还要忍不住告白,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一想到这些,就忍不住难过得想哭。白白叫他一声昊然,他就更加难过了。

“昊然……”

刘昊然回过头一把抱住白敬亭,趴在他的肩上,“白白,就让我抱一下,好嘛……“他紧紧地抱着白敬亭,生怕被推开。

”嗯……”白白的声音真温柔,他的手又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白敬亭和小教官还是不一样的,剧里有一场拥抱的戏,两人被埋在深雪里,小教官瑟瑟发抖着,邹浪抱住了他,这个拥抱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对不起。”刘昊然把脸埋在白敬亭的肩上。

白敬亭拍了拍他的背,“我说了,没关系。”他吞咽了一下口水,吐出一口气,“昊然……我……呃,我不能确定我的感觉,但我并不讨厌你。包括你刚才说你喜欢我。”

“真的?”刘昊然眼睛一下子又亮了起来,“你不会避着我?”

“嗯。”白敬亭郑重地点点头。

”那……以后还可以做好朋友,是吧?”刘昊然说好朋友三个字的时候,心里不好受。

“你……”白敬亭搓搓眉毛,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咋就傻了,这孩子不是挺聪明的吗。

“你只想做好朋友?”

“什么?”刘昊然瞪大了眼睛,一片温软已经贴上了自己的嘴唇。




剧播完了,明星大侦探收官这一期又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留白同框。这一次小眼神可多着了,刘昊然分析的时候,白敬亭视线就没离开过。搜证的时候明明不在一个组却要跑到一块去。凶手超级明显的撒老师,别人都投对了,除了刘昊然又投了白敬亭。名侦俱乐部放出了两人休息时的舞蹈battle,已经从原先的沙雕锤子和老年迪斯科升级成了双人华尔兹。最后放出的各位侦探的笔记本,刘昊然的又是满满的白敬亭小漫画,而白敬亭这次也一展灵魂画手技能,画了一波可能只有自己和cp粉能看得出来的刘昊然。


这下超话可能又可以炸了吧,会不会本周直接登顶了呢。嘻嘻,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两人窝在沙发里,不约而同登上小号。


“太太们发了什么粮可以吃呢?”两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

“这是什么绝美兄弟情啊。”

“新一轮舞技battle,太沙雕了,粉了什么爱豆。送两位舞担出道……【作揖】。”

"白白你这样画小刘,真的没有被打死?”

“白白画的真好。(5毛一条括号内的删除)”

“想聘请小刘同学成为我的绘画助理。”

“对不起何老师和若昀。他俩人太傻了,不是故意跑掉的。傻子就应该凑一起。”


为什么没有人说这是绝美爱情了?为什么没有人谈论留白锁了?为什么没有人品味品味这甜美的眼神?

白敬亭按捺不住,用小号发了一张眼神对视的截图,“没有人发现这里8对6的眼神别有意味吗?”

刘昊然也用小号点赞了一下。

结果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无人回应……

直到过了半小时,才有人顶了这一条:“这样的眼神太多了,已经无暇顾及。还是沙雕兄弟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图片】是两人傻不愣登的转着圈圈。”


哼,什么啊,什么弱爆了的领悟能力???这波cp粉都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