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瞎jb写的你比小松鼠更可爱

白只有&刘一点 系列2

今天庭燃幼儿园春游,是到郊区的一个森林公园,车程大概两个小时,刘一点小朋友和白只有小朋友坐在一起。

这两个小孩因为名字的关系结了缘,成了好兄弟,平时也总是形影不离,谁都别想拆散。

“两个两个手拉手,排排走,跟着老师,不要走散了咯~”带队的V老师举起了小鹿班的小旗子。

“好咯,就在这里。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下午两点在这里集合~”还没等V老师说完,小朋友就一下子散了。

森林公园里很凉快,刘一点白只有沿着小河往山上走。
“点点,小心不要掉河里去啦。”看着调皮的刘一点,白只有紧紧拽着他的手,有点担心。

“咦!”刘一点看到远处跳来跳去的小生物,眼睛突然发了光,“白白,你看那是什么!”

白只有转头顺着刘一点指着的方向看过去。
“嗯?什么都没有啊?”
“你等等”
白只有又看了看,呀,好像是有跳来跳去的小生物。
“那是什么呀?”刘一点问他。

白只有仔细思考了一下看过的插画书,嗯...好像。咦,那不是爸爸白敬亭最喜欢的小松鼠嘛!

“啊,是小松鼠呀!”白只有撒开手,立刻跑了过去,但这些小松鼠一下子就不见了。白只有一个劲地往里面追。

“白白,你等等呀!”
“白白,跑慢点!”刘只有在后面追都追不上。

白只有跑着跑着就累了,回头一看,刘一点也不知道去哪了。再看看周围...树又高又大,看看自己戴的小手表已经一点半了...可现在好像不认识了回去的路...

白只有一直是个沉稳冷静的小孩,现在突然有些慌张...

“点点...刘一点,你在哪里啊...”他无措地往回走...

“刘一点,白只有呢?”V老师往回到集合点的时候,看到落了单的刘一点。

刘一点看到V老师,哇得大哭了出来:“白白...白白不见了...”

V老师眉头一皱,内心慌得一逼,但是不能表现出来。

“不哭不哭...你说说,白白是往哪走了?”

“白白...白白就往这个方向去追小松鼠...我...我根不上,然后白白就不见了...”

“先不哭不哭...”V老师摸摸刘一点的头,安慰他:“老师去找白白,你先跟着顾老师回去吧...”V老师指了指隔壁班带队的顾老师。

“不行~”刘一点摇摇头,“我也要去找白白~”

“听话,先回去,老师会找到白白的~”

“不要不要~”

V老师拧不过这孩子,只好让他跟着,“牵着老师。”不要又丢了...

刘一点只拽着V老师的裙子,不肯牵V老师的手。

“白白!白白!”小孩子的音量就是大,V老师感觉整个山谷都在震。

刘一点哭哭唧唧地吼着,走着走着就没了力气。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V老师想拖都拖不动,真的是头大得很,已经两点了...

“白只有!白只有!”她喊了喊,四处的鸟飞散了。没有回响。

“都怪我!我要是跑快点,就不会把白白弄丢了...”
“要是我不让白白去看小松鼠,白白也就不追了...”
“呜呜呜X﹏X”刘一点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不要小松鼠啊啊,我只想要白白...”
“白白是我唯一的好朋友呜呜呜...”
“白白,白白你在哪里啊!”刘一点摸着眼泪。

V老师丧气地抬起头,看到远处有个小小的身影,“刘一点,你看看,那是不是白白”

刘一点眼前一亮...啊是白白!立马飞快地跑去,V老师拽都拽不住。

一个踉跄,刘一点扑倒在了地上。白只有惊慌地跑到他跟前。

“我没事,我没事...”刘一点抬起头,看到白只有,又哇得一下哭了,扑进白只有怀里。“还以为白白丢了T﹏T ”

“对不起,对不起...我跑太快了...”其实刚才白只有自己也慌得要死,但现在却还在安慰刘一点。走错了好几次路,隐约听到有声音,再顺着小河凭着感觉摸出了路。

“白白没事就好...”刘一点看着好好的白只有,又恢复了笑容。
白只有也对他微微一笑。

“但是,最后也没追上小松鼠...”白白垂头丧气着。

“不就是小松鼠嘛~”在一旁的V老师总算松了口气,“看着~”拿出一包瓜子,抖了抖声音,撒了一些出来。
果不其然,一会就有一只小松鼠冒了出来。

“啊~”刘一点和白只有眼睛都亮了...

“好啦~看到了吧~”V老师说,“时间都过了,该回去了~”

白只有和刘一点有些不舍,但也乖乖地跟着回去了。

集合的地方只有小鹿班的同学们还等着,V老师当然免不了挨了一顿年级主任的骂。不过孩子们都没事,总算是好事。

大概是吼累了,坐到车上,刘一点靠在白只有肩上一下子就睡着了。

白只有看着刘一点的脸肉嘟嘟地,睡得好香,忍不住用手戳了戳。“嘻嘻...你比小松鼠还可爱”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