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如何抓到宿舍小偷


如何抓到宿舍冰箱小偷大面积跑题作文

【古早的一个存稿,乱七八糟的结尾预警】

 

 

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宿舍楼里的冰箱如同一个随时会自我吸收的怪物。

刘昊然同学在一个月内,放在冰箱里的牛奶被吸收了第三次之后决定要找出这个犯人。

 

“应该是找不到的,除非你安监控。”男朋友白敬亭如是说道。

白敬亭对这种行为也很愤怒,然后在无数次寻找丢失外卖与洗衣机内衣物无果之后决定还是采取“防人”的保守措施。

 

冰箱反正也乱七八糟不如不放

外卖要早点出去取不然凉了也不好

定好时间提前下楼等待衣服洗好

 

“白白,维护权益是必要的。”

“那你再丢个三千块的东西,哥哥给你打报警电话。”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白敬亭虽然脸上写着“好烦啊,不想搞这件事”,但也还是帮刘昊然一起制定起了计划。

 

一般来说大部分同学使用厨房时间都是饭点,人流量大的时候,不太可能偷窃。

早上和下午偶尔会有人打水,不确定因素也很多,基本上还是大晚上的时间最有可能。

宿舍楼里也有很多生物钟颠三倒四的夜猫子。

 

刘昊然用了不知道什么统计排除正态分布法决定在1.00-2.00进行蹲点工作

介于宿舍楼有南北两个厨房

另外一个厨房的蹲点工作自然是嘱托给了白敬亭

 

白敬亭被迫着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的假装去厕所解手。

“哟,哥这么晚还没睡。”舍友吴磊拍了一下他肩膀,吓得他一激灵。

“哟,吓死我了,干嘛呢你。”

“还想问你干嘛呢?大半夜的看你跟刘昊然都跑了出去。咋的了宿舍还不够你们偷情的?”吴磊笑得贼兮兮的,“放心放心,我不介意的。你们干嘛都行。大勋哥就睡得沉得要死更不用担心。”

“小屁孩,天天美好电竞之夜小心长不高。”白敬亭还想游荡一圈就回去睡觉,被他这么一烦困意都没有了,“去去去,哥哥们在干正事,你回去好好睡觉。”

“行吧行吧,您二位的情趣我是看不懂了。”吴磊摆摆手。

 

白敬亭继续来回游荡了一会,走廊上半个人都没有出现,唯独那只经常穿梭在宿舍楼里的大白猫自由地踱着步巡楼。

 

过了一会,手机突然震动,是刘昊然的消息!

难道凶手落网了?

白敬亭心里感叹这小子竟然还真有两把刷子,赶忙跑到了北边那个厨房。

 

“放开我,放开我!”

“别扯头发。”

 

一片黑暗之中,白敬亭只能看清两个模糊但有点熟悉的人影。

他打开灯,只见一个人头上套着黑色垃圾袋,刘昊然和那人扭作了一团。

“白白,帮我!”

 

“艹!刘昊然你给我松开!”那人的声音分外熟悉,白敬亭脸上划下三道黑线,“还以为你多能耐呢…你看看这是谁?”

那人把黑色垃圾袋扯破,头发乱糟糟的,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吴磊,原来你就是小偷!”刘昊然惊讶道。

“你放什么屁!”吴磊一把推开他,衣服上都是白色的牛奶,“我睡觉前来喝个牛奶,咋被当小偷了!”“哥哥,看清了,这是我的伊利,不是您的光明!”

“我说两位哥,你们在宿舍里这个那个也就算了,毕竟我是个深夜电竞少年,不怕被吵醒。你们怎么还出来嚯嚯了?走廊更加刺激?”

 

刘昊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有点委屈地看看白敬亭。白敬亭看着这满地狼藉,耸耸肩,再看看刘昊然这个小傻子。

 

吴磊看着他俩眉来眼去地看不下去了,“算了算我倒霉,衣服我自个洗。不过牛奶你得赔我。”嘀咕着走上楼。

 

“然后呢?还想再蹲点?现在1:45,距离你计划的结束时间还剩15分钟。”

“算了…没指望了…就算有,估计刚才都被我们吓走了。”刘昊然垂着脑袋无精打采的样子。

 

白敬亭拽着小朋友走出厨房上楼,刘昊然让他松一松然后用手捏着他一根手指。

“好啦,不怪你啦。”

白敬亭回头,刘昊然笑得就真的挺像个傻子的。

“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到了。”

 

回到宿舍白敬亭脱下外套,准备爬上铺睡觉。不料腰间突然被环住。

“干嘛?”

“白白…”耳朵边一热,“一起睡?”

“啊?”白敬亭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冒出吴磊刚才说的‘走廊上更加刺激’

“就想一起睡嘛~”刘昊然把头埋在他脖子里,痒痒的,“哎不安慰安慰刚才没抓到小偷的我吗?”

“行行行,你先给我松开,不然怎么爬上去?”白敬亭下意识看了看宿舍里另外两位,声音尽量压倒最低。

等到他爬上去了,刘昊然很快激动地爬了上来。

“真是的像是第一次一起睡觉似的…”白敬亭钻进了被子里侧过身,表示今天只想好好睡觉。

“嘻嘻每次和白白睡觉都很开心嘛~”刘昊然钻进被窝贴上去抱住他又来回蹭蹭。

“刘昊然,你给我好好睡觉。都几点了!”

“明天周末嘛~”

“周末也不行。”

“那白白我们聊天吧!”

“你当我不敢揍你是吧!”

“你舍不得的~”

“吃错药啦今天你!”

“那我给你讲个笑话…大便和小便是很好的朋友…”

白敬亭转过身,虽然看不太清,但黑暗中刘昊然觉得那双眼睛非常危险,但他继续嘀咕着“有一天大便走在路上被车撞死了…”

白敬亭凑上去堵上了他嘴,虽然感觉配合着这笑话似乎有点味儿…但他更想好好睡觉。

这招显然适得其反,刘昊然拽过他脑袋更深入地探寻了一番。

这一吻有点久…

“还想睡吗?”刘昊然松开他…

“想。”白敬亭转过身,并不理踩他…

“小便很伤心…”

别人问他怎么了

它说‘X﹏X,我想大便了…’”

“想大便就去厕所,顺便看看还有没有小偷~”

“白白~”

“白白~”

“本人已死…”

刘昊然没讨到好处,继续贴在白敬亭身上,两人真的累了,沉重的呼吸声缓缓加入了魏大勋的队伍…

 

唯独吴磊一个人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奔腾来去,“年轻人不该有电竞之夜的…”



【其实是本该有的车因为本人比较懒所以不写了】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