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白拉破刘舞废滚出XSWL天团

张经纪人今天依然很头疼☞

白拉破唱得什么狗屁

刘舞废只会舞个时代在召唤

封杀黑点艺人撒vocal

虚报年龄何作曲逆龄美男

今天也是为魏全能哥哥哭泣的一天


____________



众所周知,宇宙天团XSWL自从何撒双vocal单飞后就一落千丈,撒vocal搅进了一场杀人案件后洗也洗不干净,何作曲虚报年龄忙内人设崩塌,整个团从宇红到糊比也就一夜之间的事情。团内只靠魏全能一个拉航空母舰,另两个废柴技能点皆为零,经纪人张若昀为此很头疼。


XSWL天团最早的粉丝几乎全是何撒cp粉,后来cp粉逐渐分流。魏全能凭借过硬业务能力人气也不低,只有rap与dance除了脸一无是处。


俗话说拉郎要看脸,可搞cp不能搞糊比。


白rap,刘dance每天都是何撒cp粉表情包里的第三者,自己却没有个cp对象。


有天白rap看到有小姑娘说想凑个全能和rap的cp,被魏家粉丝直接骂到超话里,导致超话群一天关停。


“白rap这个糊比也来吸我们全能哥哥的血,要点脸吧。”

“白魏cp粉意淫过度,应该去看个脑子”


白rap叹息一声,转头看到小刘同学也叹息了一声,“竟然和经纪人组cp都会被骂。”


白rap看了一眼他手机,


“刘舞废想红想疯了吧,直接倒贴经纪人。可惜我们若昀哥一向很公平的。”


每天魏全能的粉丝都在要求着这个团解散。当然白rap和刘dance还是有一些路人颜粉,偶尔会说上一两句。


“我就是一个路人啊。觉得这个团走到现在也不容易,解散不解散也不是说个一句两句就能解散的。白和刘好歹也有一些粉,感觉魏家粉丝未免太欺负人。”


可马上就被回怼:


“楼上高贵路人抬个脚。我们不否认白和刘颜值,但两位业务能力各位有目共睹,难听的就不说了,何撒走后,这个团现在一直靠我家全能哥哥在扶贫,难道要靠我家哥哥用爱发电不成。”


#白拉破刘舞废滚出XSWL#已经成了热门话题。


白rap觉得心累,曾经他觉得努力可以改变命运。但现在他发现很多事情命里没有的,就是没有的,他一开始对自己的定位就错了,他却执意的一错再错。


同是天涯沦落人,刘dance觉得自己实在枉为北舞毕业生。总是感慨当初若是能正常读书,学个理工科应该不错。




自从何撒退团后,整个合住别墅就空了好多,张若昀还筹划着换个小公寓。


今天晚上魏全能又有通告,只剩两个废柴看家。两人在露台上喝着啤酒对着夜空感慨。


“小刘啊...你说咱们团什么时候散啊...”白rap上来就是一句丧气话。


“我...没想过会散。”刘dance有点难过,“可...该说不说,这个团迟早倒闭。”


“唉...咱也不能总拖着全能哥是吧...”白rap喝下一大口。


“要不,我们再争争气。”刘dance还在垂死挣扎,“改明儿我求求若昀哥,让他给咱俩报个班学学?”


白rap摆摆手,“别为难若昀了,公司不会给我们钱。而且...我也想放弃了...”


刘dance鼻子觉得有些酸,看着白rap眼眶也是红红的,“你甘心吗?”


“不甘心也没办法啊...”白rap冲他苦涩地一笑,“你看,要是我俩现在被拍到在一起喝啤酒,都不会有人要粉我俩cp。”


刘dance摇摇头,“不不不,还是有留白cp粉的。”打开微博点开超话,“留白cp”。超话人数5。


白rap噗嗤一声笑了,“这些人是傻子吗?谁搞得超话糊比有什么好搞的。”


“我...我创的超话。”刘dance轻声说,像是怕什么似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白rap差点笑岔气,“你...?”


“我还以为公司会炒炒我俩cp呢,就提前做好准备了。”刘dance委屈巴巴,“我一开始就一看我俩这脸肯定适合炒cp。我就想着我废柴,有个cp带着说不定能上进...”“就没想到...”


“就没想到你帅气的白哥也是个废柴...”白rap自我吐槽起来。


“那...你以后想做些什么?”刘dance回到正经话题。他瞥见白rap在琢磨着,这人确实好看。也不是空有皮囊,他见过白rap弹钢琴,也听过白rap低音唱抒情歌,和台上扯嗓唱<不是谁的替代品>的白rap截然不同。他想白rap不搞嘻哈应该是有一条光明大道的吧,不像自己五音不全。


白rap挠挠下巴,沉思良久说道,“我也不会啥,这娱乐圈呢不好混。我想去开个健身房,再不济当个教练也行。”白rap说着说着突然兴奋起来,“我最近在增肌,你看,你看,我这肱二头肌!”


刘dance对健身没什么兴奋,有些无奈地配合白rap戳戳他的肌肉臂。


“我觉得啊,我们应该做出一点改变。”白rap掏出自己的规划小本本,“你看,以前,我们是这个团的花瓶。只能充当门面,大家看惯了我们这种正常的形象。我就是很瘦...”白rap说到一半补了一句:“胖瘦的瘦。”


刘dance嘀咕了一句:“我也没想到那个受啊...”


“哎不管。你呢,就是阳光好少年。其实这都不算是本质的我们对不对。”白rap突然振奋起来,“来吧少年,让我们携手改变现状,成为真正的自己!”


刘dance被他的振奋突然吓到,不过细想一下确实如此。自己也总是想着改变,可是日复一日得过且过,有几个还看着自己脸的粉丝就觉得可以继续混下去,偶尔想放飞却又在控制。被白rap这么一说,瞬间想撕碎自己的皮囊,在上面乱涂乱画。




刘dance坐在杂志拍摄的化妆间里,看着镜子前的自己,想起了那天晚上白rap的话。


“少年,放飞自我吧!”


刘dance大手一挥,“给我来个烟熏妆。”


化妆师小姐姐下巴都要掉了,一旁的张若昀死瞪着他,“搞什么呢你。”


“反正我也快要滚出这个团了,就当我放飞自我了吧!”



白rap看着化妆完的成品,一瞬间没认出这个刘dance。凑近了还想去碰碰他夸张的假睫毛。


刘dance第一次这么近地看到白rap,也不知道怎么忽地心跳加速,眼前的人带着朦胧的香水味,那颗眼角的泪痣真是有些迷人。


“你这像个扑棱蛾子...”白rap自顾自地笑起来,也没发现刘dance脸唰地红了。


刘dance撇撇嘴,“不是你让我放飞自我的吗?”


“是...是挺放飞的了...”


刘dance看着白rap大笑,心里竟然有些小难过。原来自己还是会在意别人的目光的。日常的表演成了习惯之后,人们都会记住了你一惯的皮相,谁又会真正记住你的心呢,毕竟心,没有皮相好看破。


“虽然我接受无能,但你开心就好。”白rap拍拍刘dance的肩膀,微微一笑。


刘dance发现白rap也不是360度无死角的好看,笑起来就成了褶子精。可他还是很喜欢看白rap笑。


“哎,白白!”白rap准备去拍照,刘dance就一把牵住了白rap,“我还是想试试...不想放弃...”


“嗯?”白rap一脸疑惑。


“我想看看到底能不能火。”刘dance一鼓作气,“我们炒cp吧!”


刘dance不由分说地跟白rap一起去拍照了,强行摆出各种贴近的动作。


白rap非但没有抗拒,竟然还非常配合。在摆出贴近他耳根的一个动作时,轻声说道:

“真的那种吗?”




果不其然在发出成品的那天☞

#白拉破和刘舞废滚出xswl#

荣登微博热搜榜第一


谁也没关心#留白cp# szd


评论(1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