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伪装直男


白敬亭和刘昊然决定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定下了一个死规矩☞绝不能公开。


都是要在演艺圈走花路的,弯男身份太影响前途。

装直男有什么困难的,白举铁天天举铁打篮球,亮出肌肉臂晒鞋,这些兴趣爱好本来就有,好像现在的小姑娘都把这些认定成“刚”。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唉,你这样不行。这种表面的,没深度。”刘昊然深度学习《直男语录100条》后对白敬亭同学提出了指导。

刘昊然经常观察白敬亭的动态,发现在一群小姑娘极力劝止她们瘦瘦高高的哥哥举铁之外,极小概率也会出现某些骚gay勾搭,虽然在战鸽军团指挥部的带领下这些言论很快被清除完毕,但也必须未雨绸缪。


“我觉得我树立得人设挺成功的啊~”白敬亭还得意地刷着微博。

“那你看看这个视频。”刘昊然打开b站某留白cp剪辑。

白白又是受?

白白b站总受你们不知道

毕竟b站总受?


我靠,什么鬼?白小爷我白举铁了?“她们放屁,我明明是攻!”白敬亭一把推开刘昊然手里的ipad,把他扑倒在沙发上,准备临时就地解决。

“有话好好说,好好说。”刘昊然反抗道,“你上你下我都不介意,但这大白天的,白日宣淫,不合适~”他指一指窗,“你看,窗帘还没拉。”

白敬亭转头看了看飘动的窗帘,才从刘昊然身上爬起来,“晚上再干你!”

刘昊然笑笑,对他露出一颗甜蜜的小虎牙。他的白白怎么样都可爱呢ớ ₃ờ。


“言归正传,我觉得我们一定要从言语上树立这种直男人设。”刘昊然拿出私藏小笔记,“我在这里记录了几条要点。”

所谓“直男”,就是一种感觉对女孩子不了解,傻愣愣,对女性话题完全不懂的男性。

“这可以用一种怼粉的方式去表现。”小刘同学的学习很到位,“那白白,我们来试试啊。这里我记了几个经典采访问题。”

“提问:如果女朋友说她肚子疼?”

“我没有女朋友啊。”白敬亭立马反应,这刘昊然是不是在给自己下套?

“我是说如果,这是采访,采访!”刘昊然一本正经严肃着脸。

“哦...那就...就去医院?”

“这太严重了吧...直男回答:多喝热水。”

“哦...可你这问题太讨厌了,你从来没肚子疼啥的,我都不能代入得想想。”白敬亭反问他,“那我来出一个问题啊,粉丝要是说想嫁给你,你要怎么办?”

“就说,我有你了呀~”刘昊然作势要吻上白敬亭。

白敬亭一把推开他,“好好回答问题。”

“这个简单,我就没到法定年龄。”刘昊然比了个耶。

“那有一天你到了,粉丝再问?”

“那重婚也不可以。”嘻嘻,刘昊然这几天没少逛超话,总结林更新语录,树立一个直男人设一定程度上有点像注孤生人设,有时也要傻得可爱,傻得搞笑,怼得出其不意,成为段子手。


白敬亭对刘昊然这番神速进步叹为观止,前两天还在他臂弯里对他撒娇胡乱蹭火的小柴犬,现在正是那种想一巴掌拍死的沙雕直男啊,“说!你是不是直装弯。”

“白白,我没有啊。”刘昊然一把抱住白敬亭,“你冤枉死我了...嘤嘤嘤...”

行,还是我的小柴犬,白敬亭撸撸刘昊然的脑袋。这小脑瓜子学得真挺快,我也不能落后了!



从此白敬亭以屠版b站直男语录剪辑为目标,刘昊然也在暗暗较劲,与之争夺。从此但凡有注孤生与直男发言标签的地方,必然出现白某某与刘某某,在这场毫无意义的竞争中,两人可以说是不相上下,秋色平分。

只见白敬亭一句“去梦里,梦里最快。”

又见刘昊然一句“卖了你也买不起。”

白敬亭创下经典语录“我一把就把她推开了,说这是另外的价钱。”【对啊,昊然就是那个付过另外价钱[他自己]的人。】

刘昊然不甘示弱创下不朽台词“这不怪阿姨,生早了你也嫁不了。”【对啊,我已经有白白了。】

别人说看人深情,两人不约而同,“唉,那不都是近视。”


终于成功树立这种注孤生人设。两人击掌叫好。此时就有人开始问如何看待这种人设。

刘昊然一个厚脸皮“肯定也有人喜欢这种性格的对吧。”【这不白白就很喜欢我。】

白敬亭表示,我明明很暖男不是吗?【行吧,是只对昊然一个人暖而已。】



两人正陶醉在这成功的喜悦之中,没想到这番努力却使效果适得其反。见那b站留白cp剪辑越来越多,见那LOFTER留白cp标签下的文章越发丰厚,刘昊然依然是热门拉郎对象,白敬亭依然没甩掉b站总受此等ooc人设。

怎么回事,我俩这超级钢铁直男形象还不够深入人心?

深入粉丝群,观察超话,两人终于得出了哭笑不得的一个结论☞钢铁得一模一样,着实般配,不如拉郎凑一起,不可便宜任何姐妹。

公开会面那天,两人紧张万分,准备好充分剧本。要既满足节目组凑cp的想法,又要装作对彼此并无特别。似曾相识对神交已久,应该不算出格。即兴沙雕舞蹈battle也是在家里经常打情骂俏的动作,搬到台面上来还有些小害羞。

这对明面上长久拉郎未曾谋面的cp在这一场世纪会晤之后,终于被官宣了名字。



算了算了,顺其自然吧。看着形势越发汹涌的cpf,刘昊然已经选择放弃抵抗。

窝在被窝里刷手机的白敬亭也叹息一声。

熄了灯,和身边的人相拥入眠,肌肤贴近,此刻卸下所有对外伪装,只感受彼此的真实与温暖。

只要彼此的心属于彼此,就好。


鞋柜里安静地放着前几天新买的两双鞋,一蓝白,一黑灰,是最隐秘的暗号。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