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迟此无喻

人在江湖看水云

瞎jb写的网友见面大会

刘昊然是个晋江十八线耽美文作者,白敬亭是某冷圈cp的视频剪刀手,刘昊然偶尔从这个冷圈cp汲取灵感。

——————————

“白月光太太太牛逼了啊啊啊啊啊啊。”刘昊然在地铁上看完这个小视频弹幕刷了好几条,又在微博评论里忍不住赞叹。

白月光太太今天竟然一反高冷,回了个小透明“柴犬犬”:“咦,这不是写[天地留白]的太太嘛。”

刘昊然激动地从椅子上跳起来:“太太竟然看过我的文章[痛哭流涕]”什么笑都可以憋住的,唯独搞cp时的猥琐笑容会不经意流出来。刘昊然四下环顾,没有人在意,只有对面一个面相清秀的男生也盯着手机笑。

“他还...挺好看的...”刘昊然脑子里对这个形象勾勒一下,感觉可以是下部小说的主角形象了。怎么感觉自己这么猥琐呢...

“太太参加314产粮活动吗?”众所周知白月光太太神出鬼没,好不容易逮着一次,肯定是要催了。
不过他也没想过白月光太太会回。

“参加的。”刘昊然还盯着眼前的男生看,手机震动了,白月光太太竟然私戳他了,“提前给你看个预告哦”
刘昊然手机一个没拿稳差点掉地上...

“哇,我竟然这么幸运!”如果柴犬犬真的有尾巴,现在肯定摆得欢脱。

“东直门站到了...”卧槽不知道坐过头多少站了,我去。

嗯?眼前的男生刚好是这一站下车?

这是一个14s预告“卧槽牛逼啊。特效黑科技并行,不愧是白月光太太。”柴犬犬低头码着字...

“唉,别低头看手机了...”还没等前面的人提醒。刘昊然一下子撞上了前面的人。
“当心...”“啊”
两个人摔倒在扶梯上,周围热心的北京大妈大爷担心地看着这俩小伙。
“没事没事...”白敬亭拖着刘昊然站起来。
刘昊然连说了好几句“对不起对不起...”抱歉地皱着眉头。
“没事没事。”白敬亭拍拍裤子,笑了笑,问他,“刚看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没,没什么”总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看拉郎视频吧...

“啊不对,我要反乘回去啊,怎么到出站口了...”刘昊然一拍脑袋往回跑。
白敬亭想,这人还真有趣。(画外音,长得好看就是有趣,长得不好看就是,靠这傻逼走路不长眼睛啊)

“话说,我今天在地铁上看到一个特别搞笑的人...”刘昊然等着地铁,白月光太太今天心情好像不错,竟然和他聊了起来。
“那个人一直在看手机,好像是坐过站了,还在电梯上把我撞到了...”白敬亭边打字边笑。
“太太没事吧!”发了一个[柴犬担心]的表情。
唉不对啊...这个故事咋这么似曾相识呢?
“我觉得可以给他俩剪个这样的相遇情节...刚好有素材...”

“等等...太太...”刘昊然感觉到一丝不妙...难道自己一直崇拜的白月光太太竟然是个男的!!!
“太太...你是在东直门站吗?”

“...”白敬亭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妙...还以为[天地留白]耽美文的作者是个软萌萌的妹子,竟然是个男孩!白敬亭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他正想回“不是啊”然后就立马拉黑,结果有个人就拍了拍他的肩膀。

“唉,还好你没上车啊!”柴犬犬正气喘吁吁地站在他身后,一笑就露出了小虎牙,虽然不是软妹子,但也特别可爱。
“你好白月光,我叫刘昊然~”刘昊然伸出手。
(这个网友面基现场还真隆重)
“你好。”白敬亭握住他的手,“我叫白敬亭。”

等一下!白敬亭觉得有些不妙,再细想一下[天地留白]这篇文章,里面的主人公的某些细节描写和这标题...

近距离再看看白月光太太,哦不叫太太就太奇怪了。近距离地打量这个叫白敬亭的男生,虽然和脑子里和白月光太太的形象相差十万八千里,但...竟然觉得...真的蛮好看的。等一下...他眼角有颗泪痣?
妈耶,这不是我写的[天地留白]的男主角之一吗!啊啊啊啊,我的天哪...当时自己还不会描写人物形象,就很自恋地代入了自己,再随便诹了一个形象...

[神交已久]刘昊然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词...

“你手咋还不松开啊...”白敬亭盯着这个一脸痴呆的刘昊然心里吐槽着...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迟此无喻 | Powered by LOFTER